【大河报】游568路改线升级!一起打卡绿博园吧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22-09-01 15:58  
郑州公交游568路公交车改线升级了!乘坐游568路公交车去绿博园、方特游乐园更方便更快捷更舒适,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你知道吗?郑州公交游568路公交车改线升级了!乘坐游568路公交车去绿博园、方特游乐园更方便更快捷更舒适,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初秋的清晨,天气舒爽怡人。伴着一丝丝秋风扑面,9月1日,郑州公交游568路重新启航!游568路是从郑州东站开往绿博园东门,票价3元,单程24公里,共设26个站位,首班车6:30,末班车19:00,从郑州东站南广场发车,途经商鼎路、心怡路、金水东路、郑开大道、凤栖街、开来路、绿博大道,沿途并站停靠,线路在绿博园北门、东门,方特南门均设有站位。

 

郑州公交游568路满足了去往方特游乐园、绿博园游玩的市民出行需求,极大提高了沿途居民的乘车方便程度,乘坐公交欣赏美景、愉悦心情,你心动了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