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闻广播】你们撸起袖子献热血的样子真美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时间:2021-11-16 09:44  
11月15日,河南省血液中心血站决定将采血车开进郑州市淮河路伏牛路102路公交场站,郑州公交第一运营公司的党员干部、公交职工,依次有序完成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正常、信息登记、抽血化验合格后,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开始献血。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安全献血?11月15日,河南省血液中心血站决定将采血车开进郑州市淮河路伏牛路102路公交场站,郑州公交第一运营公司的党员干部、公交职工,依次有序完成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正常、信息登记、抽血化验合格后,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开始献血。


“献血不仅对身体没有害处,还可以增强机体造血功能,最重要的是在关键时刻可以救人一命。”党员胡延光说:“特殊时期,无偿献血是义务,也是责任,我作为党员,这种时候必须上。”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血液袋,用殷殷热血托起守护生命的力量。


近年来,郑州公交一直坚持义务献血,血量有限,爱心无限,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