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郑州公交提前开启暖风模式 应对强冷空气来袭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1-11-05 08:50  
为应对这次较强冷空气的来袭,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提前组织各线路做好“备暖”工作。


据郑州市气象台发布,受较强冷空气影响,6日至8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雨雪、大风及寒潮天气,最低气温将降到1°C至2°C。秋日余温尚未完全褪去,很快郑州降彻底换季。

为应对这次较强冷空气的来袭,郑州公交第二运营公司提前组织各线路做好“备暖”工作。


进入十月开始,车队就已经开始组织车长试开暖气,对暖风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有问题的及时维修,暖风温度达到标准才允许运营。近日天气逐渐转凉,每位车长也都把暖风出风口擦拭一新,也用消毒液进行了消毒,时刻准备着为乘客带去温暖。9路车长杨王记说:“寒意渐浓,又正值疫情反复,我作为9路的班组长已经带领全体车长对暖风口进行了消毒清洁,对运营中的车辆我们也会提前开启暖风,让在站牌等待上车的乘客感觉到一份我们车长的温暖。”

在此也提醒各位乘客,强冷空气来袭,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如果乘客对于车厢内的温度不满意,也可以反馈给车长,进行调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