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报】郑州“绿城通”老年卡年审明天开始
来源:河南商报  时间:2021-03-31 15:04  
2021年郑州“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将于4月1日起组织办理。

2021年郑州“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将于4月1日起组织办理。今年,老年卡年审工作将按照“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线上年审办理时间自2021年4月1日起。办理条件是已持有“‘绿城通’老年卡”“‘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的郑州市居民;手机具有“NFC”功能;下载“绿城通行”App或“郑好办”App并完成实名制注册(进入老年卡年审模块,按照提示自主操作完成老年卡年审);线上支付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

线下年审办理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至4月23日期间。已拆迁社区的老年人可在居住地社区办理年审。已持有“‘绿城通’老年卡”的居民办理年审所需材料有: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老年卡、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已持有“‘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的居民办理年审所需材料为:有效期内居住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

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上街区采取集中办理的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若4月份未参加年审,5月1日起老年卡免费乘车次数将不能使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