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闻广播】万元现金遗失出租车后座 郑州“的哥”拾金不昧如数归还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时间:2021-03-22 16:50  
3月16号上午9时30分左右,乘客徐女士乘坐豫ATP809出租汽车,下车时将一个黑色提包(内有1万1千元现金及身份证件银行卡等)遗失在车辆后座。

3月16号上午9时30分左右,乘客徐女士乘坐豫ATP809出租汽车,下车时将一个黑色提包(内有1万1千元现金及身份证件银行卡等)遗失在车辆后座。乘客徐女士凭借车辆发票,通过12328交通服务热线联系到了豫ATP809出租汽车所属的郑州港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立即落实此事,联系到了该车司机王师傅。王师傅说,乘客徐女士下车后又有一位乘客上车发现手提包并告知提醒了他。此时,王师傅正准备将手提包送到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

在得知徐女士正往郑州港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赶来时,王师傅便赶紧折回公司,与徐女士办理了交接手续。徐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心情非常激动,徐女士说:“我遇见好公司和好司机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