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公交车厢设“党史图书角”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3-19 11:30  
为更好地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3月17日,郑州公交60路党员车长曹瑞娟在车厢内设置了“党史图书角”,供乘客朋友们阅读观看。

为更好地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3月17日,郑州公交60路党员车长曹瑞娟在车厢内设置了“党史图书角”(如图),供乘客朋友们阅读观看。

走进车厢,便听见车长曹瑞娟在向乘客介绍着:“您好欢迎乘坐,车厢内的党史书籍已消毒,可供免费阅读,下车时请您将书籍放回原处。”

乘客杜女士上车看到“党史图书角”后说:“在去年年初的抗击疫情当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伟大壮举,回顾党史就是回顾初心,百年征程来之不易,这也是我们党的另一个新起点,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对于此次在车厢内设置“党史图书角”的目的,曹瑞娟介绍道:“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乘客朋友们能够利用碎片时间了解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从而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