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报】郑州各汽车站安装公益口罩机,手机扫码可免费领一个,万一忘戴口罩也不慌了
来源:河南商报  时间:2021-01-27 16:30  
近日,53台便民公益口罩机被分别安装在郑州中心站、汽车东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和汽车北站的候车室、进站口、售票厅等醒目位置。

为进一步完善汽车场站疫情防控,以智能化方便百姓出行,近日,53台便民公益口罩机被分别安装在郑州中心站、汽车东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和汽车北站的候车室、进站口、售票厅等醒目位置。忘记携带口罩的旅客,可通过扫码自助免费领取。

郑州各汽车站安装公益口罩机,手机扫码可免费领一个,万一忘带口罩也不慌了

智能口罩派发机,外形类似普通饮料售卖机。旅客只需要拿出手机对着口罩机屏幕上的二维码扫一扫,按流程操作即可免费领取。几秒钟后,口罩机出口就“吐”出一个独立包装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目前,郑州中心站、东站、西站、南站、北站设置的智能口罩派发机,每名旅客每天可免费领取一个。

郑州交运集团提醒旅客,智能口罩派发机主要为应急使用,建议旅客出门前随身携带口罩,主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