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客户端】郑州加速“快跑”建设“五环”“南五环”最新进展看这里!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0-11-30 16:57  
11月29日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作为郑州市规划建设的“五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市打造现代化国际性立体综合交通枢纽的一项重点工程——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11月29日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作为郑州市规划建设的“五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市打造现代化国际性立体综合交通枢纽的一项重点工程——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截至目前,全线完成桥梁工程96.3%,路基工程85.3%,涵(通)工程85.1%,路面工程30.4%。

9ce35f0f32b316e3c5f07ba493fd032.jpg

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中牟县祥云寺西侧中牟县与管城区交界处,由东向西途经管城区、新郑市、二七区、新密市和荥阳市,终点止于巩义界,全长52.745公里。本期实施范围为起点至国道234段,长46.047公里,2019年5月开工,按照“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进度零滞后、腐败零发生、环境零污染”的管理目标不断加快建设。该道路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主线标准路基宽度33.5米,全线设祥云路高架3.9公里,互通立交5处,分离式立交及天桥14处,新建桥梁12座。

c89b2fc2bd42edabbf1f0de46015aa4.jpg

据悉,郑州五环与三环、四环不同,呈长方形,是为郑州都市区建设十组团发展而生,由两条省道和两条国道合围而成,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