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济网】绿城通卡充值、进站时被锁死 5家直属客服中心可解锁
来源:【河南经济网】  时间:2014-01-13 00:00  
    “我购买的绿城通卡充值充不上、进出站刷不上,怎么回事?”不少网友向记者反映,在使用绿城通卡的过程当中,会出现信息被锁死的现象。 
    据介绍,市民持绿城通卡乘坐地铁进站时,如果在警戒线之内刷卡超过三次,卡片数据信息会被锁死;市民持绿城通卡乘坐地铁时,须在120分钟内出站,超时卡片数据信息也会被锁死。市民持绿城通卡进行充值时,须在带有绿城通卡标识的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郑州银行、移动营业大厅等500个客服网点进行充值,非网点充值也会造成卡片数据信息被锁死的情况。
    1月12日,郑州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监事刘广乐提醒说,如果市民遭遇了绿城通卡信息被锁死的情况,可前往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的5家直属客服中心进行解锁。这些直属客服中心点的地址分别是:
    会展中心中国移动营业厅: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与通泰路交叉口;
    东大街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东大街59号(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往西200米路北福华大厦);
    陇海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陇海路勤劳街1号;
    经三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秦岭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秦岭路中段路东,建设路以南岗坡以北长城新干线13号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