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网】绿城通被锁死5家网点可解
来源:【和讯网】  时间:2014-01-11 00:00  
    “我购买的绿城通被锁死不能用了,怎么办?”连日来,城市一卡通公司的热线电话频频接到市民此类反映。绿城通为何会被锁死?怎样解锁?昨日,城市一卡通公司有关负责人通过媒体向市民解释。
    “有的是在普通公交充值点充值读卡时被锁死,有的是在地铁站警戒线内连插卡被锁死。”昨日,城市一卡通公司监事刘广乐告诉记者,出现绿城通被锁死的现象,主要是系统设置造成的。对于市民的反映,公司工作人员均做了解释,并已经让市民到指定的5个网点进行处理。 
    为避免绿城通卡被锁死情况的发生,刘广乐提醒市民,绿城通目前只能在一卡通公司公示过的充值点充值,即交通银行(601328,股吧)、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建设银行(601939,股吧)、郑州银行四家银行挂一卡通LOGO的网点,以及移动3G手机营业厅。不能在公交公司充值点充值,否则一读卡就会被锁死。同时,在地铁站点进站时,必须在警戒线外的感应区读卡,而不能像其他地铁票一样插进设备验票,否则连插3次也会被锁死。一旦发生卡被锁死现象,市民可持卡到一卡通公司设在中国移动营业厅的5个客服中心去解锁,5个客服中心分别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与通泰路交叉口、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西200米路北福华大厦、陇海路勤劳街交叉口、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南50米路东、秦岭路建设路交叉口南长城新干线13号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