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16:03  

为进一步引导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形成比学赶超、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2022年9月15日上午,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比赛现场,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专心投入、认真作答,展现出了参赛学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学习风貌。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用自备安卓系统手机登录“学习强国”APP 后,在“挑战答题”版块进行答题。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不限次数,答题数量多为胜。比赛结束时,选手保存最高答题数量截图,作为比赛成绩凭证。本次比赛前两名,中心将给予通报表扬、党员积分化管理的加分奖励,并推荐参加市交通运输局“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中心党委不断加强学习管理,切实推动出租汽车行业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心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坚实理论支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