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2 17:20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懂礼、习礼、守礼、用礼、重礼,8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青年党员中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



广大青年党员观看了视频教育片《家庭文明礼仪》和《个人品德及其作用》,随后党员走上讲台,畅谈自己的见解和体会。公路管理处支部刘元锋同志以“你幸福吗”讲述了自己对幸福的见解和体会,引起大家的共鸣和掌声。信访稳定处支部黄磊同志结合自己在信访工作中的见闻和感受,给大家分享了个人品德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推动信访矛盾有效化解中的重要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徐宁充分展示了自己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深厚功底,和大家分享了“二十四孝”中关于家庭美德的故事,阐释我们作为新时代党员如何在发扬家庭美德“孝”为先中当好表率,做好楷模。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礼仪大讲堂”活动,将不断帮助青年党员树立“讲文明、树新风”意识,带头讲文明礼仪,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推动在局机关中形成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