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双报到”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6 12:37  

近日,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立即启动“双报到”机制到相应区域街道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双报到”应急机制,主动对接分包联系的街道社区,安排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让党徽闪耀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党旗在疫情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这几天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虽然天气寒冷,市交通局党员干部能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早早来到检测点位,热情向群众宣讲核酸检测政策,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居民群众扫码登记、核查录入个人信息、解答群众疑惑、并为老弱病残孕等群体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用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为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郑州交通人的力量。






下一步,市交通局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细化落实“双报到”机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助分包社区共同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当好交通先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