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3 15:4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伟大实践,回顾我省对外交往历史进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进力量。11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部分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到郑州博物馆新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综合版块、专题版块和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版块,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大家详细了解了建党百年来,发生在中原大地上的重要历史事件,深刻感悟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南对外交往历程和巨大成就,特别是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下河南人民一步一个脚印,扎实迈向中原更加出彩的显著成效。

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强化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扩大开放、深化外交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而交通正是推动经济融通、人文交流、开放发展的脉搏和纽带。作为新时代的郑州交通人,我们要牢记“交通强国”使命,树牢“人民交通为人民”思想,始终胸怀两个大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当好新常态下的排头兵,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为打造“四个高地”中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为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