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开展“强信念 增本领 勇担当 善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0 15: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0月18日,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组织开展了“强信念 增本领 勇担当 善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前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大家结合所学、所感、所思,联系岗位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奋进新征程,要牢记责任、勇担使命。通过此次学习研讨,让党员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旨精神,坚定扛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更拼搏的精神、更努力的付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全力以赴抓发展、干事业,开创郑州航务海事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