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成果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5 14:54  

“双创”是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简称,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9月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自2015年,国家开始设立全国“双创”活动周,每年选择一个“双创”工作开展较好的城市作为主会场,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设在郑州市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按照上级统一安排,10月22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100余党员干部参观了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成果展。





此次双创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全国各地、各行业,特别是我省我市重点“双创”成果。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双创”展示中心主展厅、“双创”街区,并围绕“创业、创新”“营商环境建设”与参展单位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也了解到创新创业方面的新模式新业态,并表示,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而交通运输行业作为与创业创新、经济发展及民众生活联系密切的关键领域,我们交通人要加强对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的深层次了解和把握,树牢“人民至上”思想,积极贯彻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依法履职、依法行政的综合素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