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营商环境做点啥”大讨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9 09: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当先锋、做表率,9月28日,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营商环境做点啥”大讨论。


会上,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如何树牢法治思想、如何提高运用法治手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内容,各位党员交流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提升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王彤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对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指标和方向,为推动海事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再次强化了“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责任意识,为我市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