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垃圾分类宣讲进机关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生活垃圾分类观摩活动主题党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4 0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文明生活理念,打造生态宜居、宜业城市,共同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9月23日上午,市交通局组织局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党员先行队到中原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讲进机关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生活垃圾分类观摩活动主题党日。


活动中,在分拣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中原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的宣教中心、生活垃圾分拣物联网监管平台以及厨余垃圾、大件废纺垃圾等各处置车间,现场体验了垃圾分类互动趣味小游戏,并详细了解中原垃圾分拣中心的基本情况、生活垃圾清运及分类处理的作业流程、厨余垃圾处理核心技术工艺等。




通过现场观摩活动,大家在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作业一线亲身体会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直机关党员,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源头做起,自觉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而带动更多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新时尚中来,让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成为郑州一张响亮的“名片”,为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