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8 14:52  

按照局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执法支队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于8月中旬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同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情况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比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纷纷按要求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按照精心准备的发言提纲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8月25日,执法支队18个党支部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市交通执法工作蓄积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