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8 14:44  

9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就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交流。院领导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院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蔡跃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立足灾后疫后的特殊形势,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推进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进行了讨论。最后大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畅谈学习体会,深入开展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楼阳生书记的讲话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必将为我省的现代化建设发挥引领作用。目前我院正处于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会议的召开极大提振了干部职工的信心,极大鼓舞了我院战胜灾害、开启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士气。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企业当前灾后重建重点任务相结合,为企业尽早恢复正常办公秩序、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