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6 14:52  

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和局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8月11日至8月13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的及要求,重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支部委员、党员依次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情况”等四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鼓足了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切实加强整改,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促进业务提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动郑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