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水书写忠诚担当的铿锵玫瑰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2 16:36  

自8月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驻守全市27个高速卡口的任务以来,一线执法人员不足一直是摆在各大队眼前的难题。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女同志们主动请命,强烈要求投身抗疫一线,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东大队,面对一线执法力量不足,天气炎热等情况,三位老同志闫荣萍、贾小平、马红英主动请缨,申请到卡口疫情防控前沿阵地。闫荣萍同志已临近退休年龄,考虑到她的身体因素,大队长建议她在内勤值守,可她倔强地说:“不用考虑我是女同志,不用考虑我临近退休,在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我只知道,我是一名党员!”我是党员,在关键时刻要站出来、冲上去、顶得住!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其他女同志也纷纷报名参加到抗疫一线。轮班期间,她们每天往返于办公室和防控前线,一班在内勤填报各类表格,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另一班在一线执勤值守,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效分担了郑东大队几个高速卡口的工作压力。


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东大队的女同志们顶着烈日,耐心向司乘人员讲解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热心帮助手机操作不熟练群众查阅信息,协助男同志一起疏导交通,劝返出城的出租车、网约车以及其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的车辆。都知道女生爱美,可一天下来,她们经受住了浑身湿透、皮肤晒黑、蚊虫叮咬的考验。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东大队的女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获得过往司乘人员的称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