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交通运输发展史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9 15:3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同志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奋力书写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时代新篇”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李海琛支队长围绕“扎实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增强交通执法人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荣誉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书写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时代新篇”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交通运输事业和交通执法工作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鉴、自信自立,全面推进执法支队各项工作。

最后,李海琛支队长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聚焦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书写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时代新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