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关怀、送温暖”老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9 15: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献关怀、送温暖”老党员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赵圆圆带队前往退休老党员王庚新的家中看望。赵书记亲切询问了王老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的生活,同他交流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叮嘱他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有什么需要及时向院里反映,也祝愿老人能够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赵圆圆亲自为王庚新同志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了鲜花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书目。80岁的老党员王庚新同志激动地说:“感谢伟大的共产党,带给我们幸福的生活,感谢设计院党委,一直记得我这个老同志。”老人胸前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手里紧握着花束,话语里满溢自豪和感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饮用水改善等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