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织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8 14: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百年发展成就、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当好先行再立新功。6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织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大会表彰了近年来局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党员,部分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回顾历史,我们要在郑州发展进程中深刻领悟交通人担当作为精神。郑州城市发展史,就是一部交通人向着美好生活前行的历史。“交通立市、兴市、强市”是郑州城市文化的重要元素,引领了郑州城市发展的进程和方向,积淀着交通人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交通人独特的精神标识。我们要从交通引领郑州城市发展的宏大进程中感受到,敢于担当并勇于担当一直都是郑州交通文化的内核,更是郑州城市精神、城市颜值、城市气质和城市品质的集中体现。


会议强调,审视自身,我们要在对标先进中深入查找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审视自身,查找差距,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真正地反思自己、了解自己、把握自己,不断地改进自己、完善自己、净化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事业。

会议要求,展望未来,我们要在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坚决扛起当好先行的历史担当。郑州发展的基础在交通,优势也在交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提出了“两化五强”的发展目标,作为郑州交通运输部门,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当好新常态下的排头兵,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为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