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执法大走访、大调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5 17: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郑州市交通执法行业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于6月11日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有关大队到郑州市沥青混凝土行业协会开展执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走访调研活动中,协会有关领导分别就协会目前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同时展示了目前正在开发的运输网络平台项目,为更好实现沥青混凝土市场“管得住、理得顺、做得好”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海琛主动征求企业和群众对交通运输执法管理、服务、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认真了解、聆听协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执法部门和企业要换位思考,加强沟通和配合,共同维护交通运输市场正常秩序,重点关注司机群体;二是创新机制,协会的网络平台建设对于诚信机制实施和电子执法业务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为探索改进服务的新思路、新方式、新举措提供了新的模式;三是作为执法部门要切实提高执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企业合法经营保驾护航。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好的建议,支队将照单全收,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作为今后专项整治的内容和方向,确保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查活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引导市场主体守法经营,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郑州市交通运输市场经济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