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7 15: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4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涂小雨教授为大家授课,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郑州市四环道路管理中心、郑州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站的党员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圆圆主持。



涂小雨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十六个字高度概括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并以此为主线,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伟大的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对全院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发展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具有指导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干事创业,为更好地服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