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参加“2021阔步奋进 文明同行”健步跑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0 07:23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培育健康生活方式,5月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和局机关工会组织选拔30名优秀队员前往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参加郑州市直机关“四季有你”系列活动之“2021阔步奋进 文明同行”健步跑比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局系统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郑州交通运输系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局选派的秦燕同志勇夺女子组冠军,其他参赛选手也取得优异成绩。比赛结束后,我局也组织参赛党员参加了优化营商环境践行签名,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和垃圾分类等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此次健步跑活动不但丰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积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当好交通先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