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推动党建“三个融合”
郑东大队积极参加海马社区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08 10:08  

为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三个融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东大队党支部于5月6日派出数名党员志愿者协助辖区内商都路办事处海马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郑东大队党员志愿者到达商都路办事处接种现场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忙碌地奔走在疫苗接种区域的各个角落,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口罩分发、身份信息登记、现场排队引导、秩序维护、亮码等工作,有效地缓解了预约登记压力和人手不足问题,营造了有序、文明的接种氛围。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引导,有序组织,各司其职,使每一位前来接种的群众高效准确地登记核对个人信息,减少了等待的时间。他们的严谨、负责的表现,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落到了实处。道阻且长,行则必至,下一步,郑东大队将继续加快党建工作“三个融合”工作的步伐,积极配合驻地社区、办事处开展各项工作,将“驻地融合”工作推向深入,实现大队工作与驻地社区、办事处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