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8 11:05  

4月26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院领导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圆圆主持。   会上,赵圆圆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市纪委、市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

赵圆圆副书记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典型案例为鉴,从小事小节做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认识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在深化中坚持,在坚持中深化。二是要正确行使权力。始终牢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任何时候都不能把手中的权力作为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一岗双责”,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更严的措施管住自己,确保在关键节点、重要岗位上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