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忆党史 红色传承守初心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2 16:1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广泛凝聚推动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合力。4月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了以“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部司令部、战地医院等场地,详细了解了皮定均将军带领豫西广大军民进行反扫荡、打土顽、攻寨堡等英勇战斗的光辉历史和传奇故事。最后,大家又在红色党建园地,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深刻认识到当前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郑州加快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国家黄河战略实施当好交通先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