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红色征程 再寻矢志初心
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参观“百年征程·醉美遵义”红色主题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2 14:41  

2021318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员干部5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起来到郑州美术馆,参观“百年征程·醉美遵义”红色主题展,开展以“回望红色征程 再寻矢志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旨在以艺术的方式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岁月,再现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走上幸福生活的光辉历程。本次展览展出作品分“红色曙光”“伟大转折”“时代新章”三个部分,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等艺术作品共80件(组),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光明、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

在观看学习中,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大家认识到遵义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个转折地,也是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城市,保存在这片土地上的战斗遗迹和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铭刻着党和人民为国家命运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用奋斗和拼搏为郑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