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爱助人 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7 13:16  

为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郑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东大队联合博学路办事处和交警六大队开展了“学雷锋 爱助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实质。



在郑州东站、明理路地铁口周边,执法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黑摩的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诫,并与志愿者一同热情帮助返校学子搬运行李,赢得师生、家长连连称赞。在高铁东站出租车通道,执法人员向往来学生和乘客进行乘车安全宣传,强化司乘人员教育,提醒学生加强乘坐网约车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开展文明告知、文明规劝、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形成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示交通执法人文明交通的出彩形象。

下一步,局系统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与交通执法工作相结合,使“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为全体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指南,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