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08:22  

为进一步拓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3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紧扣“河南省文明实践推动周”每日主题安排,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林雅华教授的《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等课程。课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带领大家从党史、国史中寻找初心与使命,号召同志们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课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深读深悟党史国史,才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永远在前进的道路上。要学好党史国史,深刻把握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永远保持奋斗状态,勇担使命,永不懈怠,为交通执法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