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我们的节日·包饺子闹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1 10:00  

俗话说:“十五扁,十六圆”,正月十五吃饺子是河南人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干部职工节日生活,让干部职工欢度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佳节,2月26日上午,执法支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食堂举办“我们的节日·包饺子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分工协作。有人和面,有人拌馅,有人擀皮,有人包褶,大家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笼屉。午餐期间,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上桌,干部职工吃着饺子,心里乐开了花,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庞。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过节气氛,同时也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充分享受到了单位的温暖。简单的一份饺子,包出的是对传统文化的弘扬,吃下去的是对支队“大家庭”的自豪,激励的是大家团结互爱的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