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0 08:49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和“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部署要求,2月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带领局机关党委、局妇委会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有关同志,来到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所属郑州配送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货运司机,为大家送上了“暖心春联”、“2021寒假在线学习卡”等慰问品,并致以最诚挚地问候和新春祝福。慰问中,乔兴国同志详细了解了货运司机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年货准备情况、过年期间安排,高度肯定了他们做出的就地过年选择,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坚决将疫情防控、安全驾驶各项制度和举措落到实处,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慰问活动也激发了河南分公司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鼓舞了职工的士气。货运司机们纷纷表示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接下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和“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为全市广大就地过年的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及家庭送去“娘家人”的特别关心关爱,让他们在郑州过一个暖意浓浓的新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