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送暖心包,让爱回家”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1 09:36  

为了让孩子们在安全健康、平等包容,受保护的环境中,感受到爱和力量,享受童真。2021年1月29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送暖心包,让爱回家”项目儿童暖心包发放仪式在天下路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会副主席刘旭的带领下为天下路社区的困境儿童发放“暖心包”,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人间大爱,社会温暖。


“送暖心包,让爱回家”公益活动,旨在汇聚各界爱心,为孩子们送出一份关爱,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暖心包”里有棉衣、围巾、手套、毛绒玩具、防护包、保温水杯、学习用品等,每一个“暖心包”都汇聚了社会各界人士饱含真情的善举,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孩子们的关怀和爱护,拿到暖心包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次共发放暖心包11个,现场发放了3个,剩余的随后将由社区人员入户发放至困难儿童手中。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爱护,享受了童真,拿到暖心包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关爱,将来做一个有爱、有责任的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