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9 08:40  

2021年1月18日上午,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乔宏伟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业联合党委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5名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发言,每名同志述职后,由中心党委委员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根据述职发言、领导点评以及日常工作的情况,填写测评表;最后,乔宏伟书记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


这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总结推进会,更是一次动员部署会。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郑州出租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