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6 08:49  

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14日上午,设计院党委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建工作考核会议。设计院党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建联络员和党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党建基础材料观摩,设计院党委办公室作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报告,10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2021党建工作展望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及各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设计院蔡跃彬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利用好班子“廉政课堂”学习、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和广大党员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加强对学习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继续搞好各类“红色教育”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式灵活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通过活动开展锤炼党性、凝心聚力。四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紧抓主体责任关键环节,持续正风肃纪,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设计院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结束后,院党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基础材料完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打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