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执法支队上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1 17:12  

按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机制安排,12月31日,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执法支队以《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战斗堡垒  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为题上专题党课。执法支队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翟政局长首先对全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最后围绕如何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和素质建设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引领强基础、规范执法不逾矩、直面使命敢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论述。翟政局长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筑牢人民情怀,坚决做到公正执法、规范执法、廉洁执法和科技执法。最后,翟政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执法人员及其家属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执法支队负责人乔玮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翟政局长授课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以致用,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勇于担当尽责,提高依法履职效能,为更好地服务郑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交通人的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