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廉政同建 心连心共谋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局王东局长到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开展廉政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6 18:46  

12月15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东一行莅临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开展“清风送清廉手拉手”廉政建设调研活动。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曾利民主任主持,海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调研组与全体党员干部们一同观看了《路》和《清风正气满中原》的廉政教育片,市地方海事中心王彤书记汇报了中心党风廉政工作情况,省航务局机关党支部向海事中心党支部赠送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法律法规》等书籍;省航务局曹晖处长介绍了我省十四五期间水运工程建设规划,最后王东局长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全省航务海事工作,提出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推动了航务海事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基层航务海事建设发展注入清风和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