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到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上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7 12:55  

根据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要求,12月4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以“一带一路倡议与我国开放发展大局”为题,为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直属分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唐德超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从有关“一带一路”重要会议切入,从六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深刻的党课宣讲。唐德超表示只要坚持钉钉子精神,久久为功,“一带一路”建设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同时强调出我们要从“一带一路”中受到启发,加强自身学习的主体性和独立性,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工作实施,一点一滴抓出成果。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领会,对于“一带一路”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课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带一路”中体现的精神融会贯通进工作学习中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公路事业发展、为建设郑州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