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2 12:33  

11月16日至19日、11月23日至11月26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分两期到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教务部长李利和市交通局三级调研员、执法支队负责人乔玮共同为培训班授旗。李利部长向全体学员阐释了党性教育的含义及重要性,讲解了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的办学特色,论述了党校与干部学院的异同,介绍了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的特色和发展。

培训期间,学院教师郭度以“南水北调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为主题,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南水北调工程的基本情况,阐释了南水北调精神的实质。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大型现代豫剧《丹水情》,并前往渠首大坝、丹江口水库、花洲书院、内乡县衙等教学点,以现场教学、体验式学习的方式,深刻感受淅川人民舍家为国,无私奉献的伟大移民精神,学习南水北调工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创新拼搏的意志和干劲。

通过几天的学习,学员们对“顾全大局、爱国奉献”的移民精神,“忠诚担当、克难攻坚”的移民工作精神,“艰苦奋斗、创新求精”的工程建设精神和“人民至上、协作共享”的国家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忠实传承者、坚定践行者,把学习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同做好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党性修养,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郑州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