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6 14:5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切实增强纪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1月25日,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上,市地方海事中心王彤书记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印发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从典型案例入手,通报了严重损害我市营商环境的现象和问题,分析了违纪违法案件成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树牢群众至上、尊重市场主体、尊重法律规则的强烈意识。曾利民主任传达了翟政局长在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结合海事工作实际,对照典型案例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摆、举一反三;要聚焦存在问题,持续深化,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把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到转作风、提效能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郑州营商环境优化不断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