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上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2 09:4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支部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短板,按照局党组成员分包联系党支部的有关工作要求,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乔兴国以“牢记职责、担当时代责任”为题,为郑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乔兴国局长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增强担当时代责任感。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使命,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质属性的必然要求;二是强化党员作为意识,增强担当时代使命感。党员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要在矛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要在失误面前敢于承担责任;三是强化党员服务意识,争做一名优秀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担当之魂。要强化自身素质,坚持学习,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担当能力。

最后,乔局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支部建设情况,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要到位、尽责要到位、检查要到位、跟踪要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