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加2020“追梦前行”郑州市直机关健步跑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30 17:0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0日,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2020追梦前行”健步跑活动在贾鲁河贾鲁湖湿地公园段成功举办,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属单位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参赛队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随着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们齐声鸣笛,大家有序从起跑门出发,在比赛的跑道上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充分发扬了文明参赛、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此次比赛赛道全长7.5公里,参赛选手8人为一队共同参加比赛,取全队平均成绩为最终成绩并确定名次。






追梦前行”健步跑活动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季有你”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8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克服困难、持续举办,更具现实意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和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同时更提振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品质,激发大家积极投身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