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爱心粥” 温暖一座城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0 11:21  

10月19日凌晨5点多钟,在郑东新区如意西路爱心粥屋前,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农民工、孤寡老人等需要帮助的人们盛上了香喷喷的粥饭,递上了热乎乎的馒头,一扫清晨的寒意,勾勒出了一幅幅温馨暖人的画面。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和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干部职工代表共29人,早早来到了郑东新区如意西路爱心粥屋,组织开展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将捐赠的米、面、油等物资亲手交到爱心粥屋的工作人员手中。



在听过爱心粥屋负责人张清介绍了“百家姓爱心粥”公益志愿服务运行情况后,大家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进行了志愿服务宣誓,然后就全身心投入到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盛粥、分馍、送餐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历来重视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开展了慈善募捐、爱心扶贫、技术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借助志愿活动的开展,更好地践行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人间大爱。

郑州是一个有着大爱的城市,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征程中,我们既要有速度,更要有温度,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心,送出一点温暖,一定能够温暖郑州这座城,郑州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