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健康同行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快乐员工挑战赛暨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第十届快乐员工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9 08:40  


金秋九月季,流霞满天际,清风沁幽香,萦音诉笑意。9月25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快乐员工挑战赛暨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第十届快乐员工挑战赛开幕式在郑州交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代表队、郑州路桥集团代表队、郑州路通公司代表队、郑州交通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郑州交通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圆圆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郑州交通设计院党委书记蔡跃彬代表赛事组委会致开幕词,郑州交通设计院工会主席兑斌斌代表赛事筹备组介绍了挑战赛筹备组织情况,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唐德超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以环湖跑的形式开始了挑战赛的快乐旅程。




本次挑战赛由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郑州交通设计院各部门及子公司组成了6支综合队,共同参与了“同舟共济”“悬丝建塔”“拔河”等6个个人项目和7个团体项目比赛。大家在竞争中比拼智力和体力,在游戏中交流思想和感情,比赛中不时发出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也不乏沁人心脾的欢声笑语,每一位参赛人员的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作为此次挑战赛的重头戏,“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迎国庆’篮球友谊赛”在信息公司篮球场火热开战。场上队员生龙活虎,全情投入,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抢,奋力拼搏。场外观众兴致勃勃,热情高涨,不时为队员们打气喝彩,呐喊助威。最终,郑州路桥集团代表队获得冠军,郑州路通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代表队和郑州交通设计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9月26日的挑战赛闭幕式上,郑州交通设计院副院长姚玲玲宣布了比赛成绩,在场领导为获得个人比赛前三名的选手和团体比赛前两名的参赛队颁发了奖品,郑州交通设计院副院长董庆伟为积极组织参与比赛的部门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挑战赛以“携手抗疫、健康同行”为主题,通过活动开展,将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兄弟姐妹们凝聚在了一起,丰富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兄弟单位间的交流沟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民健身”理念,充分体现了大交通、大融合、大家庭、大文化理念,展现出了郑州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为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凝聚了强大精神合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扬精神,攻坚克难,为实现全年目标和五年战略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郑州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