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3 14:54  

8月31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支队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专题工作会议,支队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大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在现场参会。各部门其他人员通过钉钉软件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人员集体观看了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负责人座谈会相关违法案例视频。随后,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徐洪超同志传达了省交通厅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上《关于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执行“五大铁律、五项严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近期三起互联网负面舆情有关问题的通报》。

最后,执法支队负责人乔玮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强调几点要求:一是明事非,要有警惕性。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惕思想滑坡、道德滑坡,坚持正确的人生追求,分得清黑白,辨得清真伪,看得清是非。二是有底线,注意自己的言行。要重视自律,加强自我约束,从点滴做起,坚守住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三是知敬畏,破除特权思想。要敬畏党章、敬畏国法,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有效保证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四是有作为,坚持人民至上。要尽到责任,勇于担当,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树立交通执法人员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