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与驻地社区积极开展区域化党建 推动“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高标准落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4 16:27  

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凝聚群众力量,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持续推进局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共驻共建共治、互联互动,凝聚推进城市高品质建设的强大合力,8月13日,由郑州市交通局、驻地颍河路社区等多家单位组成的区域党委召开工作例会。


会议过程中,驻地社区牧书记传达了《开展区域化党建助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精神,大家就建立和完善“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工作机制,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区域党建工作,引导在职党员参与和支持楼院党建工作、共同梳理驻地社区楼院治理新载体新方法进行研讨交流。

下步工作中,市交通局将继续加强与驻地社区党组织的共建工作,认真落实联合参与驻在区的基层治理,共同打造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群众满意的居住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